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连江县统计局召开统计业务和政策法规培训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11-27 字体:【】【】【

 

  11月22日,连江县统计局召开统计业务培训会。县统计局局长张宗挺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副局长林华苏主持会议,各乡镇统计分管领导、统计专干及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华苏副局长再次传达学习了《意见》、《办法》、《规定》文件精神,经济科、投资科专业人员分别就商贸、服务业企业和固投有关规定作了详细的讲解。 

  张宗挺局长在会上作强调讲话,指出基层统计是统计工作的“基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认真学习《意见》、《办法》、《规定》文件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统计工作向前向好发展。二要把握时间节点,提升纳统工作,做到应统尽统。三要抓实统计基础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年终统计各项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