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统计局党支部进社区开展“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11-27 字体:【】【】【

 

  为了加强社区党员、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下午,仓山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金山街道金骏社区召开了以“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支部党员、社区工作者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将印有不闯红灯、不闯禁行、不逆向行驶等安全骑行“十不准”的提示传单分发给小区居民沿街商户与过往群众并详细介绍展板上的案例,提醒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在小区门口张贴宣传海报,介绍电动自行车换发和申领新式号牌的具体要求、通行区域,解读电动自行车通行相关标识和安全出行提示。 

  通过此次“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意识。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