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尾区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统计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10-1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业务水平,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促进全区统计工作开展,9月29日,马尾区统计局组织召开 2019 年全区统计业务培训会,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各镇(街)园区统计工作分管领导、首席统计员和专兼职统计员参加会议,共计120人。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马尾区统计局邀请市局各专业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有关内容及工业、商贸、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等统计业务和入库提升工作等开展培训。 

  会前,区统计局局长夏林文对培训课程安排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会场纪律进行强调,希望参会人员能够牢牢把握此次机会,系统学习相关知识,更新已有知识库。 

  会上,市局专业处老师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根据省市最新审核标准,结合经典案例,开展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审核标准,名录审批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 

  培训结束后,局长夏林文就课程及实践中发现的重难点与授课老师进行探讨,提高学习成果转化率,发挥好统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马尾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