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赴阳下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9-30 字体:【】【】【

9月24日,福清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共建单位音西街道清华社区一行福清市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统计局党员干部由专业人员做向导,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文图及实物资料,带领大家踏上红色之旅,听革命故事,观历史文物,重温峥嵘历史,缅怀先烈遗志,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努力用红色精神提振党员干部士气,用红色基因强健党员干部筋骨,用红色文化涵养党员干部品质,进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忠党之魂、扛起担当之责、严守纪律规矩,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还举行宣誓仪式,号召大家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肩负起历史使命,做倡导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