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赴永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9-30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为基层服务解难题,9月23日,市统计局朱政副局长一行赴永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与永泰县发改局、商务局等单位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永泰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和纳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收集部门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并就投资统计制度、项目入库规范要求等进行宣传和解读。随后深入项目一线,详细查2个投资项目的入库材料和凭证材料,并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入库条件、填报依据等内容向项目统计人员提供详细的指导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夯实了基层投资统计工作基础,提升源头数据质量,同时,切实加强了基层统计人员对投资项目入库规范化要求、流程、填报依据等的了解,为基层提质减负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统计服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