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7-17 字体:【】【】【

   

 

 

  

    

    日前,普查中心全体党员赴罗源县百丈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指挥部旧址,普查中心全体党员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了先遣队英勇事迹的详细介绍,仔细观看了旧址内先遣队曾用过的生活用品、枪支武器、文字照片等珍贵文物。 

    

  通过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丰功伟绩,追忆抗日先遣队浴血奋战、顽强斗争的感人历史,中心全体党员感受了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