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召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7-12 字体:【】【】【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国家有关知识产权保护政策的知晓情况以及企业在专利管理、申请、维护、运用、纠纷等方面现状7月10日,福州市统计局召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调研座谈会,邀请飞毛腿电池有限公司、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面对面座谈。 

    

  会上,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黄仁华一行和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福州市知识产权发展情况、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情况、企业遇到的知识产权纠纷案例、企业对知识产权方面的意见进行深入研讨。同时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处相关人员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现场宣传了福州市出台的相关知识产权保护和奖励的最新政策。 

    

  会议氛围热烈,为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调研工作打下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