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泰县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7-03 字体:【】【】【

   

    

  72日,永泰县统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就现行《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进行了全文学习。叶知瑞局长主持会议并领学,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处分规定》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反对和遏制在统计上弄虚作假行为的坚强决心,对于促进统计机构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全社会的统计法律意识,保障统计工作的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好《统计法》和《处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自我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加强统计法规知识学习,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加强应用,把学到的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指导和帮助各统计单位规范统计行为,加强对统计单位的监督和管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