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7-01 字体:【】【】【

 

7月1日,福清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学习。

在支部书记杨锦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感受到作为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的入党誓词久久回响,在神圣庄严的仪式感召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誓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深深地认识到九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目前,我党正在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最后,每个党员结合自身的认识和工作感悟,表达了自己选择人民公仆的初心,这份初衷将促使他们牢记自己的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砥砺前行。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