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联合军门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6-28 字体:【】【】【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下午,福州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结对共建的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协助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的观念,逐步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东街街道领导、社区全体党员、共建单位代表参与活动。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林丹主持。

 

系列活动包括五项议程,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组织与党建共建单位签订共建协议书、党建共建单位与困难学生签订助困协议书、党建共建单位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第一项议程中,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以响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第二项议程中,林丹书记分别与福州市统计局、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等单位代表签订共建协议书,承诺按照共建社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要求,努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夯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推动形成共建共创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局面。

 

第三项议程中,共建单位代表分别与社区困难学生签订助困协议书,通过帮扶结对方式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提倡公益精神,弘扬社会公德,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

 

第四项议程中,共建单位分别在活动现场或入户慰问了社区的困难党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第五项议程中,社区特邀党建共建单位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就2019年第一季度社区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新的发展思路,并收集各单位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还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们发放自行印制的宣传手册,专题宣传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引导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摒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新风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