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统计局开展垃圾分类推广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5-17 字体:【】【】【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仓山区统计局联合丽景社区、邦恩物业等单位在仓山区金山街道丽景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深入小区,向居民群众免费发放了环保生活垃圾袋、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宣传小礼品,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志愿者们带着夹子、垃圾袋对小区进行了卫生巡检,维护小区环境整洁。此次垃圾分类进小区的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