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联合发改局赴蓝色经济产业园开展投资项目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5-17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园区近期规划、招商引资及投资项目进展情况,5月10日,福清市统计局联合发改局赴蓝色经济产业园开展招商及投资项目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蓝色经济产业园园区近期发展规划、招商引资工作、企业进园落户服务设施、水电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园区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园区进一步统筹规划和布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真正使产业园发挥作用。 此外,调研组一行对园区企业报批、项目审批、统计入库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之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蓝谷海工装备综合体一期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