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5-07 字体:【】【】【

  4月26日,福州市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对当前各项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说明;部署2019年全市服务业统计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服务业统计调查任务。着力推进调查单位名录管理工作,按照审批要求和入库条件开展名录增减变动审核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入库单位的行业分类。二要加强全流程的数据质量管控。在数据上报期间,做到“随报随审”,逐级审核验收。加强数据质量自查和抽查,建立各级数据质量检查台账。三要围绕当前经济普查工作的重点、难点,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业普查工,对行业代码、经济指标开展有针对性的审核。四要市、县两级合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各级从服务业行业分类界定、服务业报表制度要求、新兴服务业统计等方面加强指导相关部门、基层服务业统计工作。加强服务业重点领域统计分析。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彭应根、服务业处人员,各县(市)区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