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发布2018年度统计公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4-11 字体:【】【】【

 

  

    

  为全面准确反映福州市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更好地为各级党政领导和管理部门研究问题、编制计划、制定政策等提供翔实可靠的依据,福州市统计局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往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与工作方法,突出发展新特征,通过向相关业务部门发函采集部门年度统计资料,收集整理统计内部专业12月快报或年报资料,精心筛选、认真核稿,近日已顺利完成并通过福州日报向社会发布《2018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公报以文字加图表的形式发布,共分综合、农业、工业和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国内贸易、对外经济等12大类,归类清晰,语言简练,图表分明。在延续往年文稿基本框架和样式的基础上,调整部门文字内容的表述,进一步规范数字、语体修辞、注释、数据来源等内容,确保公报格式科学严谨。对公报中反映的每一笔数据,不论是统计部门数据,还是行业部门数据,都经过多次审核、严格把关,注重数据准确性,确保客观真实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