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召开统计经济知识暨经济普查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4-11 字体:【】【】【

 

410日上午,仓山区召开全区乡级领导班子统计知识暨经济普查业务培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登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区乡级党政领导班子、区统计局全体干部130余人参会。

常务副区长陈登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学习机会;二要尽快适应统计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咬紧牙关再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四经普”工作。目前,我区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关键期,上报率已达93.7%,剩下未报的都是“难啃的骨头”。对此提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挂钩包干制度,“一把手”必须切实负起第一责任,做到亲自沟通、亲自协调、亲自督促;二要切实抓好上报进度,务必要于4月15日前做好未报单位的PAD上报工作,确保进度排名靠前;三要持续强化数据质量。各镇街、园区以及红星农场要按照区经普办的要求,重点抓好逐级审核、逐一审核、现场审核等三个环节,对普查数据做到即报即核,迅速修正、及时反馈,切实把好数据“质量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