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经普办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赴晋安开展四经普调研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4-11 字体:【】【】【
 

 

4月9日,福州市经普办联合派驻市统计局纪检监察组一行,赴晋安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调研指导工作,了解晋安四经普工作的落实情况。市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彭锦华,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陈峰,晋安区常务副区长李朝波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晋安区经普办就四经普工作情况开展座谈,了解普查入户登记的进展、普查人员物资的配备、数据质量的控制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查阅部分企业普查数据报表的填报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闽台茶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主要经营范围、经营情况,现场解决企业数据填报中的疑问,明确数据填报范围,进一步夯实企业数据质量。王陈峰组长就如何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和数据真实性作出指导,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数据质量意识,依法普查,规范普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