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罗源县统计局赴白塔乡塔里村开展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3-12 字体:【】【】【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2019312日上午罗源县统计局党支部积极响应“爱绿护绿”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的号召,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白塔乡塔里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我局志愿者们带上铁锹等植树工具来到植树点,大家各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有的铲土,有的护苗,三人成组、五人成团,相互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都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十二棵小树苗亭亭玉在三月的春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为村里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功在当代、惠及后人的举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大家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局志愿者并借此机会宣传综治平安建设,共建绿色、平安、和谐环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