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班加点攻坚克难 做好数据上报审核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3-08 字体:【】【】【
 

加班加点攻坚克难 做好数据上报审核

台江区经普办

2019年3月5日

 

目前经普工作进入PAD上报和审核阶段。台江区经普办自我加压,加班加点对上报数据进行审核,并对增加值进行重点监测。3月2日-3月3日,薛萍副区长带领区经普办领导班子、业务骨干先后到苍霞、茶亭街道督促普查员扎实做好现场登记工作,现场审核报表,测算增加值率,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3月4日-3月5日,工作日期间,台江区经普办组织精干力量以及街道业务骨干,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开展数据审核和核实修改工作,确保按序时完成登记阶段性任务。

 

      经普办工作人员分为审核组和测算组,分条块、分街道进行逐条审核信息的修改。除了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和审核流程推进工作外,还对增加值的重点指标进行重点梳理,特别是批零住餐行业、服务业等相关行业指标进行认真核查,确保不遗不漏,真实准确反映我区经济现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