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局彭锦华局长一行到台江区经普办开展经普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2-15 字体:【】【】【

 

  

2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彭锦华局长、黄壮志党组成员一行我局督导经济普查工作。台江区副区长、统计局局长薛萍,区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专业统计人员参加督导座谈会

首先,彭锦华局长对区经普办一线统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随后在座谈会上,台江区经普办就法人单位分行业主要指标数据预计、个体户抽样调查总体情况以及目前经普登记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说明。督导组一行现场询问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在推进普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困难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彭锦华局长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台江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所面临的形势,提早谋划工作流程,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一是继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关注重点企业的发展和增幅水平,做到应统尽统、不遗不漏;二是加强已上报数据的审核验收工作,特别对于异常值要重点关注;三是提高认识,倒排时间进度,集中力量确保经普工作顺利完成。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