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长乐区领导到区统计局、区经普办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2-15 字体:【】【】【
 

 

2月11日上午,节后首个工作日,区长蔡劲松、常务副区长陈锦一行走访区统计局、区经普办,亲切看望统计局、经普办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蔡劲松区长逐一走访区统计局各科室,跟大家亲切交谈,新年问好。统计局围绕全区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统计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好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加强服务意识,多进行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调研分析,多提出前瞻性、预警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当好经济运行的“晴雨表”和“风向标”,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良好统计保障。

 

在区经普办,蔡劲松区长了解了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查看正进行中的行政事业单位报表审核工作,要求要扎实做好普查现场登记、审核工作,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可靠,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高质量按时完成普查任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