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郑立敏县长亲临普查正式登记现场调研指导经普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1-03 字体:【】【】【
 

 

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及时了解此次经普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1月2日,连江县四经普正式登记的第二天,郑立敏县长亲临万星城商业广场,先后深入福州艾利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宝江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等调查对象,实地调研指导现场登记工作。

 

郑县长向普查对象送上新年问候并与其亲密交谈,向他们宣传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经济普查是重大的县情县力调查,是今年我县重点工作之一,对于发展经济摸清家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普查对象要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他要求,各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对登记中涉及的普查单项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按照普查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正式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县统计局副局长林华苏、凤城镇镇长张宇及经普办工作人员、万星城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