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赴仓山区调研经济普查及GDP核算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2-28 字体:【】【】【

 

 

12月20日,福州市统计局陈杰副局长一行赴仓山区调研经济普查及GDP核算工作。调研组认真听取区统计局关于仓山区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普查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经济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对此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狠抓落实,确保经济指标发展。紧紧围绕年度GDP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把握时间节点,精准研判经济形势走势,因势利导,做好GDP指标核算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推动经济运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强化担当,推进普查不懈怠。经济普查入户填报阶段箭在弦上,即将开始,要选好、用好、培训好普查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因地制宜制定好普查推进方案。

 

三是加强宣传,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加大经济普查法制宣传,普及经济普查数据保密规定,消除企业填报顾虑,如实填报经营情况,真实反映社会经济发展水平,杜绝瞒报虚报、弄虚作假等统计违法行为,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