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统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2-25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仓山区统计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40年的珍贵启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工作的目标,在省、市统计局及调查队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提高数据质量,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如期圆满完成上级及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服务保障。  

                                   仓山区统计局 

                                 2018年12月18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