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依法普查 服务大家 ——福州市再掀经济普查宣传高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2-10 字体:【】【】【
 

 

 

12月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恰逢《统计法》颁布35周年,为加强我市经济普查的宣传动员,再掀经济普查宣传高潮,让全社会进一步了解经济普查、支持经济普查、配合经济普查,推动依法治统,宣传依法普查,呼吁如实申报,近日,福建省统计局、福州市统计局、鼓楼区统计局,三级联动在我市开展依法统计、依法普查宣传活动 。

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表演了歌曲《我们是经济普查员》、魔术秀《依法统计 倡导诚信》、沙画《法治惠民生 经普查家底》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播放了经济普查宣传片,布置了大量的宣传展板、宣传拱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经济普查宣传折页、经济普查宣传品等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并在活动中与市民展开依法统计和经济普查有奖知识竞答的互动,群众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现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前往鼓楼区南街街道实地入户企业进行宣传,让企业充分了解依法治统、依法普查,感受统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更加理解、支持和配合我市经济普查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