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尾区统计局积极开展《统计法》与《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2-10 字体:【】【】【
  

 

 

12月7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马尾区在步行街举办2018年国家宪法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马尾区统计局积极参与,结合本部门职责,开展 “维护宪法权威,依法诚信统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日中,马尾区统计局将《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作为主要宣传内容,设立专门的统计法律咨询台,并增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知识,为下一步的正式普查工作拓展宣传阵地。

 

活动现场,马尾区统计局局长黄忠春带领统计干部向过往行人发放《统计法》和《统计法实施条例》的读本与经济普查纪念品,并向现场群众普及统计常识与统计法。活动接待统计法律咨询100多人次,发放统计法材料100余份。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