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闽侯县统计局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2-10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为了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和统计法治意识,切实做好《统计法》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12月6日上午,我局组织志愿者活动队到闽都民俗园开展宣传活动。

 

县统计局结合实际工作,以经济普查宣传为重点,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并向广大群众介绍统计法和经济普查相关知识,有力的宣传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扩大社会公众对统计法律法规和经济普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关注、了解、配合与支持,为经济普查后续的开展、依法统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