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泰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2-07 字体:【】【】【
 

12月6日上午,县政府县长雷连鸣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对永泰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俞华和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泰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是新时代第一次综合国力调查,对全面摸清我县经济总量,准确判断和把握经济运行趋势,加快我县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推进永泰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强调,一要明确职责,协同配合,由县统计局牵头,各乡镇进一步核实企业数量,部门通力合作,深挖细查继续做好单位清查查缺补漏工作;二要强化质量,积极作为,加强对行业管理指导,重点做好GDP核算相关指标及企业财务“四要素”的解释说明,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三要传导压力,层层落实,明确工作重点,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并将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纳入2019年绩效考核;四要做好培训,精心指导,加大对“两员”业务培训力度,着力提升普查人员素质和技能,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经济普查任务;五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县、乡、村通过传统媒体加大经济普查宣传力度,运用新兴媒体全方位广泛开展宣传,使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普查的目的、意义。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