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彭锦华局长赴仓山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1-12 字体:【】【】【
  

11月3日,福州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一行4人赴仓山区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区经普办关于“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亲切慰问经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查看经济普查“两员”录入操作流程与宣传内页资料,并针对清查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进行解答,对普查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彭锦华局长对仓山区“四经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单位清查“查缺补漏“工作。通过工商、税务、编办等部门的系统资源,逐个核实,提升清查上报率;二是加强清查比对审核力度。根据省市经普办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审核力度,提高清查上报质量,按时高效完成验收工作;三是以普查为媒介促进提升入库工作。要以”四经普“为契机,加大辖区内企业摸排力度,夯实基础,挖掘可提升入库企业,做到“应查尽查、应统尽统、应进尽进”。

 

市统计局副局长陈杰、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新区管委会统计局副局长黄壮志、仓山区常务副区长陈登峰等陪同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