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赴闽侯、罗源、高新区开展经济普查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1-12 字体:【】【】【
 

 

 

近日,福州市统计局翁玉彬副调研员带队赴闽侯县、罗源县、高新区三地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督查工作。督查组分别与三地经普办相关业务人员开展座谈,实地走访督查一线普查工作,仔细查看被清查企业上报资料,了解普查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并就存在的问题做出相应指导。

 

督查组强调:一要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普查工作。单位清查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地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必须高标准扎实推进后续工作;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重视查缺补漏工作。对于清查库无法联系的企业,要协同工商、税务、编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多渠道获得相关信息,进一步加大清查力度查缺补漏,避免企业丢失;三要加强数据审核工作,提高普查质量。要对清查的材料加强审核,确保行业编码的正确率,加大摸排力度,挖掘可提升企业,如实反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