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长乐区领导检查推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1-02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区长蔡劲松带队先赴航城街道、鹤上镇等街镇,检查推动长乐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随后通过实地走访阿石创、雪人制冷2家公司及鹤上商贸物流园钢材、五金、建材三大市场,详细了解四经普清查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查看区经普办,听取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蔡劲松区长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的调查,有利于我区摸清家底、摸实情况,谋划、策划下一步工作,也有利于进一步健全统计举措和规范统计工作,客观地反映我区的经济实力和发展水平,为区委、区政府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决策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撑。

 

蔡劲松区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领导到位、保障到位、人员到位,确保按时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任务。二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细致做好查遗补漏等工作。三要应统尽统。要全面摸排,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到数量精准、质量保证、进度跟上,让普查数据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