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贯彻落实意见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1-02 字体:【】【】【

 

10月31日上午,林飞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统计工作会,研究《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意见》)贯彻意见,会议召集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各单位对福州市统计局提出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执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贯彻落实意见》展开讨论,原则同意该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林飞常务副市长强调:

一是加强学习。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

二是加强宣传。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将相关统计知识列入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扩大知晓度。

三是加强监督。严格贯彻执行《规定》,对督察发现的统计违纪违法问题,要严格按照统计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福州市统计局

2018年10月31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