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进一步推进全市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0-16 字体:【】【】【

 

10月12日,福州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市长尤猛军、常务副市长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普办、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市四经普工作作进一步部署,一是再次强调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性;二是明确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目标,要应统尽统,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三是印发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各县(市)区及市直部门的任务,并就下阶段六个方面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要求各地依法规范完成普查工作。

 

会上,尤猛军市长作重要讲话,对我市经济普查提出“三字”工作要求,一是“重”,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我市家底意义重大,有利于谋划、策划下一步的工作。二是“实”,开展这次经济普查责任要实、作风要实、数字要实;三是“严”,各地区各部门要负起责任,不允许出现重大问题、重大差错,这次普查要从严管理、从严督查,各地要抓好队伍,严明纪律,做好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临战状态,抓好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