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喜获2015-2017年度福清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0-15 字体:【】【】【

     

    

  近日,福清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2015-2017年度福清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命名决定》,我局喜获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将文明建设作为党的建设、岗位职责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推进的综合载体,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的根本原则,扎实做好统计工作,认真践行单位职责职能,营造了精神文明和谐进步的良好局面统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机关的文明形象得到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绩,被评为福清市级文明单位 

  下一步,我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着力先行、当好表率。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