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9-12 字体:【】【】【
  

 

 

 

近日,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全局4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发言。

 

研讨会上,党组书记彭锦华对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二要聚焦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抓好、抓实。要创新学习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底线、红线,切实抓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责任落严、落细、落实,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推进,狠抓落实。

 

中心组成员表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今后,要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底线、红线,坚决将中央关于统计改革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