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经普办召开主任会议 凝心聚力推进“四经普”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9-10 字体:【】【】【
 

 

为确保仓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有序推进,8月31日下午,仓山区经普办召开主任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四经普”工作。区经普办业务骨干和各镇街、新区仓山功能区、金山工业园区、红星农场经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区经普办主任刘平强调:一是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本次经济普查是对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的全面“体检”和集中盘点,推进国民经济核算改革,更好地反映“三新”发展情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二是严格依法普查,要按照单位清查方案要求,“搞实、搞准、搞全”普查单位,实行“地毯式”开展单位清查工作;三是认真开展经济普查,把握好普查时间节点,要全力以赴做好“四经普”工作。

 

会上,区经普办副主任陈丽娟针对清查时间、对象、方式、内容、流程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布置了近期将开展的经普各项相关工作。

 

最后,各镇街围绕当前如何做好经普工作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