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赴马尾区、闽清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9-10 字体:【】【】【

 

近日,市统计局曹寿全总统计师、陈杰副局长带领固投处相关人员分别赴马尾区、闽清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核查组分别查看了两地各10个抽查项目的立项备案材料、合同、进度工程单、支付凭证等相关资料,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其整改,了解目前业主单位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申报和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入库条件、填报数据规范要求等内容对基层统计人员、业主单位(企业)的统计人员进行详细的指导与解读。

 

通过此次核查,切实加强了业主单位(企业)的统计人员、基层投资专业人员对固定资产投资报表各项指标的理解,重申了填报数据的规范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源头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