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赴仓山区调研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9-10 字体:【】【】【

 

9月4日,市统计局朱政副局长带领固投处相关人员一行3人赴仓山区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了解了仓山区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和新开工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查看了金山七期中学、金山八期中学、下洋佳园、安平佳园等项目的施工现场,了解目前业主单位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申报和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入库条件、填报数据规范要求等内容对基层统计人员、业主单位(企业)的统计人员进行详细的指导与解读。

 

通过此次调研,切实加强基层投资专业人员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要求、流程、所需材料等的了解,提高了入库材料完整性、填报数据准确性,确保新增项目入库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