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陈杰副局长带队督导仓山区四经普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8-30 字体:【】【】【
 

8月30日下午,福州市统计局陈杰副局长一行到仓山区督导四经普工作情况。陈杰副局长强调:一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家底、服务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二是要根据普查方案,做好各类单位清查、登记等基础工作,全面摸清我市二三产业规模、布局和效益,以及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状况,准确反映我市经济结构的新变化、新态势;三是要依法普查,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会上,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区经普办主任刘平详细汇报了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刘平主任表示,经济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全区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我区会严格按照普查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依法、科学、准确、高效推进普查工作,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圆满成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