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安区统计局党组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8-14 字体:【】【】【
 

 

2018年8月6日上午,我局党组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会议按照国务院和省、市、区的要求研究确定了以下事项:一是明确了区统计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分工,决定成立七个工作小组,分别是综合协调组、鼓山片区组、新店片区组、岳峰片区组、茶园片区组、王庄象园片区组、宦溪寿山日溪片区组。各组由局班子成员担任责任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担任组长。各组全面负责四经普的摸底,入户调查、数据采集、数据审核和事后处理等工作。二是安排四经普“两员”选聘工作,根据平原镇街和北峰山区普查小区个数拟定了普查员和指导员数量,并下发文件要求乡镇(街道)马上开展“两员”选聘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启动普查宣传,立即在全区开展宣传工作,与区委宣传部研究宣传方案,确保普查宣传工作有序展开。四是落实普查经费,我局参照市统计局有关经费预算安排意见,并结合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经费预算原则,编制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区级经费预算方案并上报区政府审批。会上还对普查临时聘用人员、普查车辆进行研究,确保我区四经普工作顺利推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