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8-10 字体:【】【】【

 

近日,马尾区统计局举办以“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邀请省级劳模——马尾区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陈建和参加。活动以陈主任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为主线,在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共鸣与思考,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形成崇敬劳模、热爱劳动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陈建和主任从省、市、区重点基本项目到百日攻坚、攻坚2017、“一抓一促”、“五个一批”等重中之重专项类项目,详实地讲述了在重点办的工作历程。同时,对项目报表的跟踪、汇总和分析,部门间协调沟通,基层业务指导以及全区项目责任单位考核四方面进行细腻深刻的分享尤其是针对与统计局息息相关的报表事宜,展开深入透彻的交流。

 

活动尾声,马尾区统计局干部职工针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心得,与陈建和主任及在座同事探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自觉向陈建和主任看齐,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投身于深化统计改革的发展当中,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