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8-05 字体:【】【】【
 

8月1日,福州市统计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直宣传系统党委书记、文学博士叶友琛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讲座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责任制相关内容、并就做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议,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思路,为全体统计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指导性强的意识形态教育课。

通过讲座,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这一我党极端重要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如何开展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有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福州市统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落实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及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到实处。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