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统计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8-03 字体:【】【】【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统计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通知》(闽委发明电[2018]1号)精神,近日,我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华社播发的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支部书记李敏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26名,参会党员23名。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时开启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环境保护、文化遗产保护等一系列生动实践和深刻思考,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先行先试的改革魄力、敢于担当的务实精神和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提供了新的范本。

 

会议强调,要把这篇文章作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重要教材,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一系列重要思想、生动实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推动统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统计局支部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