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长乐区统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7-10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支部书记李敏煌主持会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会上,党员仔细听、认真记,并畅谈了学习心得。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创新、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深远的历史贡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角度,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着眼学深悟透,要全面系统掌握,积极联系实际,形成常态化机制,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福州市长乐区统计局

201874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