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回顾历史、重温誓词,马尾区统计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7-10 字体:【】【】【

 

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不断提升党员思想素质,丰富党员教育方式,马尾区统计局党支部于近日开展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一个个鲜活的事迹,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建设新马尾、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马尾区统计局党组书记黄忠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福建革命史陈列”、“解放福建”等场馆。通过观看场馆内800多件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结合声效、光影的效果,让全体党员看到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风云变幻。同时,场馆所展示的革命先烈事迹,清晰地再现了英雄们为创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可歌可泣的场面,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的过程中,马尾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时刻警自己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落实一言一行,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此次参观活动,让马尾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了党的宗旨意识,主动把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与推进当前各项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