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尾区统计局开展服务业数据质量核查和实地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7-10 字体:【】【】【

 

根据福建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关于开展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福州市统计局统一部署要求,马尾区统计局于2018年6月15日-6月30日期间,对我区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开展为期16天的核查工作。

 

按照福州市统计局的工作要求,马尾区统计局同区商务局、经信局先后走访了马尾区智锐信息、四九八网络、耀星文化、爱玩网络、丽质文化、英吉微电子、船舶工业集团、靠谱网络、创意嘉和软件、利倍得网络等10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开展详实的实地核查与调研工作。

 

在此次核查与调研的过程中,发现了部分企业存在主要业务活动与行业代码不一致、财务数据与税务数据不一致、出账时间较晚导致上报数据为预估数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马尾区统计局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督促企业在下阶段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相应整改,建立健全统计台账,严格按照联网直报系统要求上报数据。为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