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进村居 移风易俗树新风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7-10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认真研究,精心部署,扎实开展移风易俗“五进”系列宣传活动,助力全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6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锦华带领志愿者前往“双联双扶”结对帮扶村(闽侯县大目溪村)开展“宣传教育进村居,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烈日炎炎,大地被晒得发烫,市统计局志愿者和大目溪村支部党员整齐地佩戴党员徽章,有的手持扫把,有的手拿移风易俗宣传手册,在村内主干道上认真地清扫垃圾,向过往的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并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不仅让大目溪村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是通过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引导村民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村民们都纷纷对志愿者们点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