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6-15 字体:【】【】【

 

     为圆满完成全国第七次投入产出调查任务,福清市统计局于612日召开投入产出工作会议,对2017年福清市投入产出调查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市统计局副局长薛行福、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企业财务经理及统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福清市统计局副局长薛行福发表动员讲话,他要求参与投入产出调查单位要积极配合,并要求局内参与投入产出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积极配合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投入产出调查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局专业人员以实例操作形式对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培训内容作了讲解,对该项调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强调投入产出调查表式复杂,调查表填报工作时间跨度长,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确保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