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爱吾家 画故事 ——福州市统计局“六·一”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6-08 字体:【】【】【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促进亲子的交流,展示我局干部职工之女的书画风采,局妇委会举办了“我爱吾家 画故事”为主题的书画展。

参展作品在我局的学习园地和宣传栏展出,作品形式多种多样,有水彩画、水粉画、油画、蜡笔画、硬笔书法、手工作品等;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孩子喜爱的机器人、抽象派的花卉、童真童趣的人物像、立体生动的恐龙、多彩的乡村美景、民族风情的纸盘、各类精美的手工艺品等。孩子们通过他们丰富的想象力、童真的感知、灵动的画笔、鲜艳的色彩,勾勒出一幅幅真、善、美的画卷。为了这次书画展,局领导和干部职工都踊跃参与,积极提供子女的书画作品,有的干部职工还和孩子一起创作,既增进亲子的感情,又带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六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