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五措施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5-15 字体:【】【】【
 

  

  近日,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把统计诚信建设融入业务工作全过程,进一步规范统计数据的采集和发布。

 

二是要加强统计诚信宣传,充分利用重要节点、年报会、培训会等各种场合开展诚信统计等宣传咨询活动,提高企业对诚信统计,主动诚实上报统计数据的意识同时加大统计违法案件的曝光力度,认真落实联合惩戒机制,达到以案说法教育目的。

 

三是要强化信用场景应用。在行政审批、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财政性资金申报等领域应用公共信用信息,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产品,作为参考依据。

 

四是要继续向“信用福州”网站报送信息,提高信息采用率,并列入绩效考核。

 

五是要严格按照市信用办的要求迎接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建设的检查验收和在福州市召开的全国信用峰会的准备工作。




2018年5月9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