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统计局有序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前期基础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5-15 字体:【】【】【

 

投入产出调查是编制投入产出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对国民经济核算、宏观经济管理和决策具有重要意义。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投入产出调查2017年),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调查任务,仓山区统计局扎实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具体,并安排核算、工业、商贸、服务业、建筑业、联网直报平台维护等6名专业人员共同负责本次调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二是紧跟上级部署。分管领导以及6名专业人员前后2次参加福州市统计局举办的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对本次调查的内容、方法、进度安排、报表设置、报表录入和审核等做到心中有数。

 

三是落实信息核实。我区本次投入产出调查共抽中44家企业:其中工业23家、商贸4家、服务业16家、建筑业1家。目前,我局已完成企业名称、代码、规模、生产经营状况、主要产品和活动、行业代码等相关信息的核实与确认,为后期投入产出调查的正式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仓山区统计局

2018年5月8日



收藏】【打印】【关闭